胡思乱想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9: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常常在胡思乱想,想像自己是机器人,正在帮主人解答问题。我觉得脑袋有很多功用,彷彿万能机器。
我也喜欢想着得意的事,比赛第一名、投票最高票,我在发呆的时候想这些事情,有时我都几乎忘记在什么处境,想到这儿,我已经撞墙了。走路的时候,我会想着:有一天,我会变得和猎豹一样快;颁奖的时候,我会想着愉快的事情和开心的事情;看书的时候,我会想着故事里的处境,彷彿出现在我眼前;玩单杠的时候,我会想一定可以变成猴子爬更高。
不过,脑袋也帮我解决困难,冲破鸟笼,渡过难关。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只要思考,一面面的墙壁都被我推倒,成了骨牌。不过,脑袋也常常害我生气,因为它变成了士兵在打仗,它打输了,它很生气,害我也很生气,脑袋大叫:“我很生气!”这下子,让我又生气,又很伤脑筋,我又要变成喷火龙了!
但如果人生没有思考,就会空荡荡的,完完全全没有色彩,只有黑白,而且很无聊。

胡思乱想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