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时间:2014-10-13 09:09:3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心里,有许多的话是要和大自然说的,小花、小草都是有生命的,都是要被爱护,他们的小小生命充满了精采。
小鸟,请听我说,你是多么幸福,可以高高飞翔,自由自在,天天享受美好时光的到来。
大树,请听我说,你是多么伟大、可以让大家遮风避雨,您是大家依赖的大伞,帮助我们过滤车子排放的废气,让人们身体健康。
小鱼,请听我说,你是多么自由,可以优游自在、在小溪里玩耍、让你们永远开心、快乐。
大自然,您是否听见了?我心底的小小心愿,希望您永远生活在我们共同的地球村上。您听见了吗?
我心中有这么多话想说,多希望有人可以听见,这些话就是我关心大自然、希望您知道我的关心。

我的心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