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

时间:2014-10-13 09:09: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心里有许多话想跟大家说,可是却一直说不出来。我的嘴巴好像被胶带黏起来一样。
妈妈,请听我说:我的压力好大喔!要上钢琴课、补习好多,我真的快要爆炸了。你说我不聪明,其实我很聪明。你都不知道我的痛苦、压力和心情。请你要多了解我。
小鸟,请听我说:你每天都能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飞翔、生活,而我却是每天都要苦读,而且很晚才能回到,真是在太不公平了!我也好想跟你一样,过着这样的生活喔!
牙齿请听我说:请你不要再让我蛀牙了,害我都要去给牙医拔牙。我多么希望我拥有洁白又美丽的牙齿啊!一定要好好的保护牙齿!
地球,请听我说:我是身为人类的一份子,我一定会尽力的保护你、做好资源回收、不乱丢垃圾,也不让你再继续暖化了。如果你再暖化,我们会很悽惨的。
大家都听到了吗?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更了解我些!

我的心里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