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

时间:2014-10-13 09:09: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心中有话是很正常的事,像我的心中就有很多话要和别人讲,也因为事情太多都无法讲出来,使我很烦恼。
常常有别人误解我,且也不听我解释,这让我想和他们说一声“请听我说”。同学,请听我说,不要因为我常说一些奇怪的字眼,而觉得我有精神病,那只是因为我常常看书,而学到那些字眼,并不是因为我是精神病!
除了人,我也有很多事要和大自然的万物说。大海,请听我说,虽然你提供我们很多东西,但请你不要突然从你那善良的一面变成生气的一面,这样我们会无法做好万全的准备,而来不及逃跑。
热水器,请听我说,不要当我正在洗澡时忽冷忽热,使我洗澡的兴致都跑不见了,也会使我生病,希望你别再犯这个每个人都不喜欢的毛病。
现在,我心中的话已差不多讲完,希望你们别再误解我打击我,你们应该要同情我,善待我。

我的心里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