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

时间:2014-10-13 09:09: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不是因为不想打球而不想上体育课,我是因为怕被球打到因为男生的力气太大了。
妈妈,请听我说,我不是因为不想写自修而吵闹,我是因为觉得每天写很烦而吵闹,因为我连假日也要写自修,所以才会觉得很烦。
老师,请听我说,可不可以,以后不要出这么多功课给我们写呢?我不是因为懒惰而不想写功课,那是因为我每天都要上培训班的英语课,每天都不能早一点回家也不能早一点睡觉让我每天都不能够睡饱一点,每天都好想睡觉六日除外,上学的时候都无精打彩都好想睡觉喔!但是每次中午的时候都睡不着真是奇怪透了!
爸爸,请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要一直抱怨,我是因为有些东西真的不想去做,我不是因为想一直抱怨惹你生气,我也很不喜欢被你骂喔爸爸!
有些人就是喜欢跟别人说请你听我说,而有些人就不同了,喜欢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
人们有很多话想和大自然说,但是他们都说不了就会觉得很痛苦很想哭。

我的心里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