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时间:2014-10-13 09:09: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喜欢的事物是一件美好的事,因为喜欢是一种你无论要放弃再多,都会希望得到的一种感觉……我喜欢在碧蓝的大海里游水,我喜欢享受音乐带给我的美好,我喜欢享受书带我的乐趣,我喜欢“赢”的滋味,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这世界所有的美……。

在碧蓝的大海里游水是我的一大喜好,从海滩到深海,彷彿都成了我的圣地,从贴着沙滑行,到自由自在的游上游下,由浅到深,有浅蓝到深蓝的海水,宛如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我。鱼儿从身旁游过,五彩缤纷 的鱼鳞闪着七彩光芒,抬起头,水面反射着太阳的光芒,海洋看似一颗蓝宝石。

在阳光普照的下午,我喜欢读书陪伴我,代替工作中的家人,和不在身边的好友,打开书,就像打开一扇门,走进去,你就可以看到你平常见不到的人,做一些平时做不到的事,甚至是飞翔。

让美妙的乐章充满脑中,对我来说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尤其喜欢在满天星斗的黑夜里,拿出我那把长笛,吹出完美的音符,让大家在我的笛声中入睡。

在别人的眼里,我喜欢的东西可能很奇特,但,我喜欢的事物在我眼里永远散发着无比的光芒。

我喜欢……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