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9:09: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无数个烦恼。烦恼,就如那每一分、每一秒都一直跟在你后面的跟屁虫,怎么甩也甩不掉。烦恼,常常让你觉得不爽,又把你流放心情的水龙头关掉,心情的舒畅管有时会感到堵塞、不顺畅──就会觉得非常难受。
 
身体不太好使我感到超级的烦恼。我的气管有时会感觉到有气喘的征兆。呼吸不顺让我非常难过,有时会想要把自己的喉咙砍掉。真是难受啊!
 
有的时候鼻塞会和气喘一起火上加油。当我擤鼻涕到鼻子红肿时,我就会伤心想哭。有时也会痛恨自己身体弱小。
 
生物们也有自己的烦恼。小草烦恼自己会被人踩,树苗烦恼自己长不高,花朵烦恼自己太美丽被摘,大树烦恼自己被人砍……,植物也有无数个烦恼,不是吗?
 
生物还有很多个烦恼。袋鼠烦恼自己跳不高,兔子烦恼跳不远,大象烦恼自己的力气不大,鹿烦恼自己的角被折断,猎豹烦恼自己跑得不快……。动物有非常多的烦恼。不对吗?
 
烦恼,真的让人很烦;烦恼真的甩也甩不掉。但只要忘掉一下烦恼,心灵就有了大大的转化。

我的烦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