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考

时间:2014-10-13 09:09:5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如果自己是一只狮子你只会等待着大餐来临;如果自己是一只蚂蚁你会想到自己到底要走多少的路才可以到达目的地。
我的脑总是装了一些游戏、功课、哪一天考试、妈妈骂人的景象、弟弟出糗的时候,当然我的脑袋一定有脑细胞。
每个人都会有“思考”和“放松”的时候,像有些人因为思考的太专心,常常洗到一半喷到自己的脸,放松的时候有些人的脑袋是一片空白,空空蕩蕩的!
思考是每个人一定要做的事,因为只要不思考人生一定很无趣,人生黑白无色彩就会像黑烟笼罩全世界,所以每个人都一定要思考才会让你的人生多采缤纷,有了思考你的生活才会如此美丽,人生是不可以缺少思考的,但是也不要思考得太过度,还有思考才可以让你正常运作,所以你从生下来到你死了中间的这段过程想要活得多采多姿,你一定要思考,思考可以让你快乐,当然思考会一直在你的四周,直到永远。

我的思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