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等待

时间:2014-10-13 09:10: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时,大家都会觉得等待是一件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了!从小到大,无论如何,每个人都会遇到需要等待的事情,就像月亮等着跟太阳换班,警察等着小偷踏入他的天罗地网,大家等着上玩作文课时的下课,有时某个人都在等着他吃的东西上菜,也有些人则是在等他吃饱以后要去哪里,要不然就是在等什么时候才没有那么饱,要走回家里。
有时我正在等待月考的成绩出炉,有时因为明天要出门晚上睡觉时,就在等待明天的到来;而有时却在等有朝一日把所有的英语学好,就要去国外玩耍。
有时,我在等的是功课到底要多久才能写完,因为我非常想要看电视、打电玩、电脑。
等待让我觉得很无聊,真是令人烦躁,就像有了一个非常让人烦恼的人在追我。

我的等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