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1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名字是刘映辰,我个子矮矮的,身材很瘦,脸像一颗短短的瓜子,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个性很活泼。

我的兴趣是玩计算机、看电视、看书、散步和逛街,这些都是我喜欢做的事,我也很喜欢听音乐,当我心情不好时,音乐就像定心丸一样,可以把一些心烦的事抛到九 霄云外。假日的时侯,我喜欢到图书馆借阅书籍,在那里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书,有小说类、文学类......。我通常会去儿童阅览室借语文类的书,借回家利 用空闲时间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志愿,我的志愿是当一位称职的老师。记得一年级刚开学时,那时年幼的我对学校环境很不熟悉,当我不知所措时,一位温暖的老师来关心我、帮助我,从那时起,我就立志要成为一位优秀的老师。
  
我已经升上五年级了,在课业方面,有更多知识要学习,不能像以前一样到考试前夕才临时抱佛脚,要从平时开始努力。升上五年级,我应该要更懂事,不要每件事都让父母操心,这样才是真正长大。

关于我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