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德雷莎修女

时间:2014-10-13 09:14: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生命,其中,有些人的生命,就如钻石、星星般闪烁着,他们与平凡的人不一样,在世界上受到人们的掌声、支持,在我们心中发光发热;而这些在我们生活中,使我们崇拜、爱慕的人,就是我们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德雷莎修女,她的努力,她的付出,使我尊敬,使我崇拜!德雷莎修女,原本是一位贵族学校的老师,但在她走出校门,看见外面贫穷、孤单的人后,竟下定决心,抛弃她原本富有的身份,舍弃一切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去帮助那些可怜的人。
德雷莎修女的所作所为,让我敬佩,她愿意抛弃高贵的生活去帮助穷人,并用爱与怜悯的心,拥抱快失去生命、孤单的人,从不抱怨;德雷莎修女也从受到许多人的阻挠,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但她却永不放弃,也不会做到一半就半途而废,她永远都抱着爱与希望去实现她的愿望。
偶像,能够让人脱胎换骨,我们能学习他们不朽的精神、生命,爱因斯坦曾说过一句名言:“不管时代的潮流和社会的风尚如何,人总可以凭着自己的高贵品质,超越时代和社会,走自己正确的道路!”没错,我们的偶像也正是如此,就像夜晚天上的群星闪烁着,而我们这些平凡的人,也可以学习这些偶像的优点,试着抱着永不放弃的希望,在世界上发光发热!

我的偶像—德雷莎修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德雷莎修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