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是妈妈

时间:2014-10-13 09:14: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偶像,并不是舞后蔡依林,不是歌手王心凌,也不是帅哥吴尊,而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我的偶像,妈妈她既聪明,又善解人意,而且妈妈的手很灵巧喔!
  以前,书包上、铅笔盒上的串珠珠吊饰,并不是是去店里买的,而是妈妈亲手制作的;端午节的香包,也是妈妈亲手为我缝制而成的;冬天的毛衣,也是妈妈特地为我所编织的。
  我的妈妈声音很好听,常常教我朗读,小时候常床边故事给我听,让我快快乐乐的进入梦乡。
  我的妈妈就是我的偶像,也是我最爱的人,希望妈妈能永远的快乐、幸福,不要为了我的事而烦恼!

我的偶像是妈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是妈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