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一定会有影响他自己的一个人,那个人,也许是你的亲人,或是你四周一些人,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在你最无助、最没有安全感的时候,默默的帮助你,使你感到温暖甚至感到开心、快乐!
影响我最深的人是一位非常秀外慧中的老师,喔!不是!她长得黑黑的,令我非常欣慰,哈!哈~因为我也蛮黑的呢!当我转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是一个大的男生!正如我所说的,她一点也不漂亮也不温柔,又有点任性,不过她总是笑咪咪,令人觉得很亲切。也喜欢逗逗别人,让全班哈哈大笑,成了一朵朵的小太阳,别人总说我们好“刺眼”呢!也许是同种的人吧!我虽然不想承认,但她真的好厉害耶!我们班大概是全校最不乖的班级,但厉害的她竟然能“撑”到现在,太佩服了,更恐怖的是她说了一句话:“我们班是没有一个值得我放弃的!”听到了这句扣人心弦的话,我深深的觉得:我们家的老师终于长大了!下课时,我总是跟老师撒娇,而她也会跟我们这些长舌妇聊天。下课,只要有老师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所以我总是翘首而待每次的“天堂课”!
听我这样说,你可能会被我误导,觉得这个老师不会教。在这孩子心里,“老师”只是个代名词。其实,她在我心目中是个全校最认真的老师,总是把她所知道的,和她所学到的全部传授给我们,一心想把我们从一块破木,变成最漂亮的艺术品。她的用心、苦心我们全部都感受到了!下辈子,换我当老师,换她当学生,让她知道学生的幸福吧!她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老师---郑嘉。

我的偶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