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别了,红星小学

时间:2014-10-13 09:55: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走进校园,慢步在石砖上,看着跑道上那凤凰木的果实,代表着六年级生即将毕业了。
回首着六年所走过的点点滴滴,有各种不同的滋味。还记得,六年前,妈妈将稚气的我带进了这陌生的环境,望着学校里所有的景象,让我眼睛为之一亮,立刻喜欢上了这如世外桃源般的风景。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还记得当我在二年级的时候,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心想:还有多少时候才能毕业呢?如今二千多个日子已在我们手中飞逝了,我们也成为了即 将含苞待放的花朵。还有,校园里的教室、走廊、操场、前亭……等等,都启印着我们的足迹,尤其是教室旁关的森林,更是我们的仙境。回顾着这六年来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彷彿都还停留在一年级刚踏进校园时,那种心情与感觉。
再过几天就要毕业了,而我也发现大家越来越亲近,也越来越舍不得了,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将随着学弟、妹的一声“珍重再见”,而烟消云散了。
毕业当天,望着时间快接近尾声,心情也越来越沈重了,当主持人说“全体毕业生请唱歌”,看着全体毕业生的背影,让我不禁掉下泪来,但是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所以希望在毕业后,大家又能在红星小学里面,重温六年来所有的景象,而这六年来所有的回忆,也将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珍藏。

别了,红星小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别了,红星小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