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熟悉的记忆

时间:2014-10-13 09:55: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凤凰花的果实,象征着我们逐渐的成长茁壮;凤凰花的盛开像在欢送我们告别童年;那些飘落的花瓣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音乐教室传来骊歌声,骊歌的回荡唤起我心中一丝丝不舍与忧愁,翻开脑海里那本记忆相簿,一幕幕景象恍如昨日历历在目。
无知的进小学,记得有次和死党在前庭埋下几样东西,并约定在毕业前挖出来,这也许就是傻傻的纯真吧!二年级和同学发生口角,我们俩你一拳我一脚的打了起来,最后两败俱伤,但后来我们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三年级重新分班,不过马上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参加团体接力,大家不喊累的练习。到了当天,各班选手来势汹汹,加油声此起彼落,皇天不负苦心人,靠着大家同舟共济的精神夺得冠军。五年级下学期,被班上推选为班长候选人,当时的我真的很没自信,深怕自己在发表政见时会出错,幸亏有老师和同学的鼓励,让我充满动力,纵使没能当上班长,我却得到比荣誉更重要的信心。
充满回忆的六年级,上学期运动会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忐忑不安的心情全写在脸上,就在全校的注目下,我急切的把“任务”达成,而压轴重头戏—拔河比赛,对手依然是可敬的九班,不过我们班也养精蓄锐,卷土重来后,以二比一拿下冠军宝座,全班欣喜若狂的又叫又跳,欢呼这胜利的一刻。
如今,我即将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迈进,但我不会忘,不会忘记我们共同编织的回忆,我会记得大家一起仰望的那片天空,一起大笑的日子。

熟悉的记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熟悉的记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