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中秋节记趣

时间:2014-10-13 07:03:1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八月十五日
  今天是中秋节,可以吃柚子、月饼和烤肉,不过在中秋节最重要的是听故事、放烟火和赏月。吃着美味多汁的柚子,欣赏着皎洁浑圆的月亮,不禁让人想放烟火增添气氛。我喜欢在有萤火虫的芒果树下放仙女棒,妈妈则是在空旷的地方放沖天炮。
  我烤着金黄色的玉米和肥美多汁的香肠,浓浓的香气把大家都吸引过来。我咬一口香肠,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甜美的肉汁抚慰着我的味蕾。玉米的奶油香,让我垂涎三尺。就连最讨厌吃肉类的奶奶,都说我烤的肉很好吃呢!
  中秋节让我想起了玉兔的故事。听说月亮上有玉兔在捣药,大家都想尽办法要去吃玉兔捣的月饼,因为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月饼。
  我喜欢中秋节,也喜欢玉兔的故事。

中秋节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中秋节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