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九族文化村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3: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终于到了,前一天晚上,我手忙脚乱的,才把背包给准备好。早上到学校时,我看见很多同学热烈讨论去九族文化村要玩什么,大家说的兴高采烈,让我更期盼今天的户外教学。

我们坐了一小时的游览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九族文化村,我们先集合在阿拉丁广场外,耳边传来阵阵尖叫及欢呼的声音,我整颗心早已飞奔而去,当老师说完注意事项后,我们便和队长出发了!我们有玩:太空山、热气球和爱之船等……。尤其是“太空山”,令我觉得很刺激,“哇!哇!”里面传来令人刺耳的大叫声,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到位子上坐下,不到几秒我就出来了,因为那天旋地转的椅子,让我觉得要掉下无底的深渊。

接下来我们就坐着缆车欣赏沿途的风景,看着原住民的舞蹈和祭典,让我们学到许多知识。时间就像流水一样匆匆流逝,一眨眼,时间就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捨的上车,离开这个好玩又可以学到知识的好地方。<

我觉得这次户外教学是我觉得最好玩的一次,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再来这刺激又好玩的“九族文化村”,今天真是快乐又充实的一天。

九族文化村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九族文化村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