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最大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9:59:2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身为一个小六的学生,每天我最大的烦恼,就是睡不饱,我知道问题都出在自己的身上,因为,我每天晚上写功课都不专心,所以才会拖到七晚八晚的,搞到很晚才能进房间睡。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都是迷迷糊糊中,胡乱的把衣服和裤子穿好,并慢慢的走出房门,常常撞墙让我痛得大叫:“怎么了?好痛喔!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因为迷糊,因为想睡觉,才会撞的满头包,我不停的对自己说:“清醒一点吧!”
因为睡不饱,我常常在学校上课时想要打瞌睡,尽管我一直对自己说:“不可以打瞌睡,打瞌睡的话会被扣分!”却还是常常直接睡着,后果很惨。
有一个方法,可以解决这些事,那就是早点睡。那我得先把自己的慢动作改掉,不然永远都没完没了了。

最大的烦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