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期末考记事

时间:2014-10-13 09:59: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两天,是决胜负的关键,学生们个个如书虫一般,自身于书香之中,有些人则是考试前在临时抱佛脚,希望能够及格。“当─当─当!”,钟声响起,考试如在沙场上冲锋陷阵,正等待着强大的敌人出现,好好给他致命一击,凯旋而归。相反的,也有可能将会被对手打的“满江红”,遍体鳞伤地走出教室,独自疗伤。
  “刷——”白底黑字的考卷,衬着密密麻麻的小字直叫人眼冒金星,字都认识但“意”却都无法明白,现在的我好像在风雨雷电交加之中迷路的鸟儿,在屋云里盘旋,不知方向。眼见时间一分一秒慢慢溜走,我的心跳不自觉的更加快速,只好硬着头皮完成作答,将自己了解题目紧紧握在手掌心,希望可以争取到基本的分数。
  随着老师生气中又带点失望的喊叫声,看着一张一张的考卷飘到桌上,紧张时刻来临,忐忑不安的心情再加上时间折磨,好像是待在密闭式空间里,我需要更多更多的空气,这种感受难以言喻,直让我窒息。
  成绩出来了,这次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却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考试只是测验平常的累积的知识,别太在意分数本身,需要重视的是学习过程,相信只要肯继续努力、用心,丰腴的果实一定会等着我一一收割。

期末考记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