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采番茄记

时间:2014-10-13 10:00: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那天,妈妈一大早就把我和弟弟叫起来,准备去爷爷家玩,他们家住在乡下,是一间四合院的房子,因为在乡下,所以那里的空气很新鲜,也有很大的地方让我们跑、跳。
我们在那边吃完午餐,就到外面骑脚踏车、玩游戏等。当我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小叔叔突然从家里走了出来,问妈妈:“你们想不想去采番茄呀?”妈妈听了之后就说:“好哇!反正这也是第一次,去尝试看看也很不错。”我们这一群小孩子听了,欣喜若狂,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叫醒在车子里睡觉的干爸爸,让他当我们的司机。然后我们又去拿几个手提的小麻袋,准备去装新鲜的番茄。然后,大家就欢天喜地的出发了。
经过短短的几分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看见了一大片田地,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也摸到了冰冰凉凉、清澈见底的河水,真是有趣极了!接着,小叔叔就往田边去找一条通往番茄田的小路,走了进去,我望着一株株番茄树,结满了番茄,不禁垂涎三尺。
我迫不及待的冲去采番茄,妈妈告诉我们,采番茄时要采比较硬的,颜色不太红的(不然就太熟了),这样才好吃,才香甜。我专心的挑,细心的选,不一会儿,就摘了许多。我们带来的袋子装不了,还用手拿回家。在车子上,我们这几个小丫头,还一人拿一颗先吃起来了呢!
今天是我第一次采番茄,觉得既新鲜,又有趣,而且番茄也好香、好甜,真是一举两得。

采番茄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