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一件快乐的事

时间:2014-10-13 10:04: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爸爸经常对我说他小时候,没有新书包,没有吃过麦当劳,更不知道什么是电脑,出门旅游那更是比蒙还要远的事情。我听后嘻嘻一笑,不以为然,因为从小到大吃的、用的都是新的,爸爸妈妈每年都带我旅游,再加上参加各种比赛,拍广告。我去过的地方可多了。
就拿去年暑假来说吧,一放暑假,妈妈就带我去了向往已久的郑州点点梦想城游玩。伴随着“咔嚓咔嚓”的火车声,我的思绪早已飞到了郑州。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买好门票,立刻飞跑了进去。我首先体验了播音员,里面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相同的服装,我对着镜子一照,哈哈,好漂亮,象一名真正的播音员,接下来工作人员给我们讲了工作任务,轮到我了,我饱含激情的朗诵了一首诗歌《龙的歌》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为此,我还得到了工作人员发的十块钱奖金呢。
我到了婴儿护理的区域,那里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每人挑选了一个假娃娃,并细心教我们给娃娃洗澡、喂奶、换尿布......诶呀!经过这个区域的体验,我还真有点累了,我想,小时候,吗啊没照顾狗可比这还要辛苦呀!
接下来,我又体验了牙医、电力工人等职业。一直到下午,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直到现在,我回想起这一天,心里仍有说不出的快乐!
             河南省安阳市钢城小学     任怡菲

一件快乐的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