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会有伤心的时候。伤心难过的时候,我觉得四周有冰块包围着我,冰冰的,令我觉得有一股伤心、绝望的感觉。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被爸爸骂。那时候,我觉得就像是很多精灵拿着球棒,把我的头当成一颗棒球打。
那时候,我数学小考考了超低分:八十八分!足足跟爸爸的标准差了十分!当爸爸把摺起来的考卷打开时,一张期待满分的脸立刻变成一颗青苹果!果然,爸爸马上火山爆发,七窍生烟,一阵阵怒吼声从房间传了出来,连在外国的人也可以听到!
为了减短爸爸的教训,我故意装出很紧张的样子,再来装出很悲哀的样子;最后,再痛哭流涕,假装正在呜呜地哭泣;等到爸爸教训后,再匆匆忙忙地跑回房间怨天尤人、咬牙切齿地打枕头、对空气骂脏话。
被骂完后,我又觉得有精灵拿着棒子,猛打我的头了!不过,再一次又用力又大声的怒吼声后,我终于冷静下来了。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