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些事情会让我难过,有些则不会。难过时,彷彿有一道雷电没有消失,一直跟着我。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有些人在上课的时候,就说我“猪头!”“考试考这么差,活该!”我感觉很难受,心想:“我有考到九十分阿!”也有反问他:“你有考得比我高吗?”虽然有这样说,他居然反击得更厉害!就这样,我们在每节自然课时,都展开一场“踢脚”大战。
这件事,让我觉得好伤心,好难过。我每天都很想哭,却又哭不出来,深怕他又笑我为什么要哭。我也不想要大家安慰我,我只要自己静一静就好。但是,根本静不下心,因为他又骂我、打我……
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方法,可以对付这场难过。但是,当我无精打采的时候,就用钢琴来抒发我的情绪。钢琴的声音像彩虹,音符在彩虹上面跳跃,就会想到开心的事。
当我望着天空看风景时,不禁会想到悲伤的事,彷彿天空下起雨来,那道闪电再度出现,又没有消失,并打到了我……

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