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一件感动的事

时间:2014-10-13 10:05: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这世上,天天上演着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戏码,每一次的演出,都触动人心。看这些演出,用不着去戏院,也不用花钱买票,只需要多加留意、关心自己身边的人、事、物,相信你一定能发现它。
        在广大的游乐园里,处处洋溢着幸福与欢笑,但却掩不住一位小女孩脸上的畏惧及无助。小女孩孤零零的站在宽阔的广场中央,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上,大家都心知肚明,却没有人肯伸出援手。终于,一声关心的问话,逼回了小女孩快掉下来的眼泪。“小妹妹,你迷路了吗?”一位大姐姐微笑说着,一脸和蔼可亲的样子。“我…我找不到妈妈…”“那我带你去服务台找妈妈好不好?”她轻轻拉起小女孩的手,走向服务台。
     “服务员,不好意思,这位小妹妹她走失了,可以请你广播通知吗?”服务人员问了小妹妹一些问题,随即听到一串如雷的广播“袁韵鸿家长,您的孩子在服务台等您……”在等待的时间里,大姐姐陪着小女孩聊天,消除了不少小女孩的不安与紧张。“华容!”“妈妈!”“我好担心你喔!你跑去哪里了?”“妈妈妈妈!我跟你说喔!是那位大姐姐带我来的喔!你看!......人呢?......”到处都见不到大姐姐的踪影。小女孩在心底大声喊着:“谢谢你,大姐姐,我下次不会再迷路了!”至今,那个小女孩,我,再也没迷路过。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很欣赏那位大姐姐的热心助人呢?因为崇拜她,所以每当我看到有人迷路,我都会主动帮忙,希望受我帮助的人,也能像我一样,帮助下一位需要救援的人。把大姐姐的善行传下去,藉此表达我来不及说出口的感谢。

一件感动的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