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转学记

时间:2014-10-13 10:05:2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一生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而我遇到的困难是:数学功课不会,又怕去问辅导班老师会被骂,所以拖了好久才写完、或是因为要转学,而要跟同学分离了,觉得很舍不得、因为同学吵架了,而让他不跟跟我一组,所以找不到人跟我一组。

我要写的是转学的经验,因为妈妈不能一个人抚养四个小孩,所以我被迫送到姑姑家寄养,转学的前一个礼拜,老师宣布了我要转学的这件事,大家一听到这个消息,每个人就留了他们家的电话号码给我,说转学后一定要常常联络,当时我觉得转学真的像是世界末日,见不到自己的朋友,也不能每天见到自己的家人,所以那时我想要用耍赖的方式留在三亚,可是却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这是爸妈经济上的问题,所以我们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转来这的。

可是我转到这后,我觉得这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所以我选择了好好读书,做了这个决定后,我感觉像从一个梦中醒来,现在我觉得转学是一件好事,一方面可以重新开始,另一方面是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可以有更多人陪我玩。

转学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