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难忘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06: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十二月七日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在我七岁生日前夕,得到一个好棒的生日礼物,我终于有弟弟了!
那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爸爸妈妈都不见了好紧张,叔叔说妈妈半夜不太舒服去了医院,应该是弟弟要出来了;到了下午爸爸打电话回来,弟弟平安的出生了,大 家都好兴奋,奶奶带我赶去医院看妈妈和弟弟。当我看到弟弟时,惊喜万分,他长得白白胖胖的,手和脚都小小的,还没有我的手掌大,躺在妈妈怀中努力的吃奶, 妈妈说弟弟和我长得很像,而且出生体重都超过四千公克,是婴儿室第二大的健康小宝宝!
从我知道妈妈肚子里有一个小宝宝的时候,妈妈就常让我把脸贴在她的肚皮上,感觉小宝宝的一举一动,有一次他还踢我呢!现在他就在我面前,真的好奇妙,我一定会好好爱他。

难忘的一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