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看展览乐趣多

时间:2014-10-13 10:06: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爸爸和妈妈经常带我看展览,其中我喜欢的地方是科博馆和科教馆。
  科博馆里有好多个展区,各有不同的内容,例如有生命的生、老、病、死的过程,还有地球演变的历史。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恐龙区。栩栩如生的母子暴 龙、张牙舞爪迅猛龙、翱翔天际的翼龙,让小朋友们既想看又害怕,我可是爱的不得了呢!3D剧场播放的“史前海底巨怪”,让观众忍不住伸手想要去碰身边色彩缤纷的小鱼群,有好几次,巨怪的血盆大口就在我眼前,吓得我寒毛都竪立起来了。这真一次特别的经验。
  在科教馆里头有我最爱看的巧克力特展,里面有许多巧克力做的物品,例如:服饰、建筑、卡通人物和武器……等等,而且走着走着,还会有阵阵的巧克力 味,但是闻到最后还是受不了,因为太甜了!还有科学游戏区,让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学到科学的道理,虽然我不太知道它们的意思,但是真的超棒的,超好玩的!
  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有空可以去看看展览,让自己有更多的学习。

看展览乐趣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看展览乐趣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