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7:03: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生中,都会经过大大小小的事,有高兴、有悲伤、有艰辛、有容易等,许多事当中,都有值得我们去学习,造就丰富的人生历练。

一天,陌然发觉书柜中,搜出一封信。信中诉说我们相处的时光,虽是高兴不已,但这封信是一件难忘的回忆。那天,我和同学们一同出游,途中,遇到一条又长又陡的桥樑,同学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下桥,当时,下起大雨,我刚好捉不住绳子,正要摔下桥,此时一双救援的手,拉住我打滑的四肢,这封信就是那时伸出帮助的手,拉我一把的同学所写。这件事,让我学习到朋友的重要性,朋友,是人一生中,最能信任、共同努力的知己,一起度过风风雨雨的艰辛历程。

若没有当时的那双手,我想身上肯定伤痕累累,或许从此不出游,但这双手始终出现在我身旁,保护我,使我不受任何阻碍往前走。这条路不只有我一人行,还有朋友同学陪伴着我,不管上山下海,他们也愿意为我付出劳力与时间,一起高兴、一起悲伤、一起欢呼,人生脱离不了朋友的相处,必须学会与人相处道理,相信不用多久,朋友将一一现身。

这件事,始终无法忘怀,它让我领悟到朋友,不只是普通的朋友,它使我们的友谊更加美好。人生需要他,才能完成各项艰难的任务,此时的关系也更好。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