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

变身饼

时间:2014-10-13 10:21: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星期日时,大雄家突然有个长得圆滚滚的客人来拜访。这时妈妈赶紧命令大雄去准备糕点来招待客人。而大雄是个偷懒的小鬼,一听到这便马上冲往楼上想要找小叮当代替他去。但他一看却发现小叮当竟然不在,倒是地上有一个正方形的盒子,里面放着包罗万象、五花八门的各种样式的饼干,大雄看着看着,不禁流下了口水,还拿了一个猫咪样式的饼干偷吃了一块。接下来便把这盘饼干拿去招待客人吃,但大雄妈妈看到他竟然拿饼干招待客人,便气沖沖命令大雄再去买正式的糕点。
大雄到了糕点店,便选了一个漂亮的蛋糕,当他伸出手要付钱时,老板的表情却突然像受到惊吓一般,眼睛转得像摩天轮,而嘴巴则像是要把大雄吞下去般,张得大大的,大雄以为老板精神病发作,理也不理便冲了回去。路途中经过服饰店,在玻璃中看到自己的倒影,竟然是只猫的样子,受到惊吓的大雄马上跑去找小叮当求救,小叮当说:“我也没办法,但这效力只有五分钟,一下就过了。”五分钟后大雄变回原样,但他突然想到,他把饼干拿给客人吃了,想到这,他们便急急忙忙的跑回去了。
等他们回到家时发现已来不及了,客人已经吃了四块。当第一个马饼干作用要发作时,大雄便请客人去厕所;接着第二个鸡饼干要发作时,大雄则借口有电话要找客人,引开他;到了第三个猩猩饼干要发作时,大雄没办法了,只好赶紧跑到妈妈面前挡住客人;惊险的过了三关后,客人终于要回家了,但却还有一个饼干效用没发作,大雄想要拦住他,但他坚持要走,结果就在路上变成青蛙了,幸好没人发现。
后来大雄被妈妈生气的赶了出去,因为他们实在太没礼貌了。但这时刚好爸爸回来便替他们求情。但一进家门,爸爸就晕倒了,为什么呢?因为妈妈也吃了饼干,变成兔子了。
如果生活中真的有变身饼,那我要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因为这样我就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这样多棒啊!

▲ 老师的话:综观全文,内容逗趣可爱,看影片很认真,将影片的菁华都写出来,但若能再多加一些自己的感想更好。

变身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