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读《一饭千金》之后

时间:2014-10-13 10:21: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一饭千金》,主要讲了:韩信有困难,有人帮助了他,他当上楚王后就回报了帮助他的人。

  记得那年我六岁。一天,我在棋社下棋得了第一名,我兴奋的不得了。在回家的路上去乐极生悲,把脚绞在了车轱辘里,顿时吓得我大哭起来。许多好心人都来帮助我。一位阿姨借来一把钳子,一位骑摩托车的叔叔停下来帮忙把车条剪断,把我的脚拽了出来。

  我永远不会忘记帮助过我的人,我也要帮助有困难的人。

读《一饭千金》之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