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7:04:0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路边,有一棵大树,大树站在那儿很多年了,树皮渐渐的在脱落,大树的身边,最近新栽种了一棵小树。而大树知道自己已经老了,因此每天都细心照料小树,就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就这样小树在大树的呵护下,一天一天慢慢的成长。
  直到有一天,小树透过他的麻雀朋友,知道工人带着斧头准备要将大树砍掉,小树内心很着急,但还是故作镇定,希望能在与大树相处的最后一分一秒,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隔天早晨,依然虫鸣鸟叫不断,但从歌声中听的出来,他们有多么不舍大树离开,就在此时,小树看见了一位工人朝向这儿走来,带着一把连阳光照到都会反光、非常锐利的斧头,而所有的动物朋友都百般阻挠那位工人,有的啄他,有的抓他,但都被无情的甩开,而小树也无能为力,只能抱着不舍的心情,站在一旁,看着大树倒下。就在此时,突然间,大树所有的叶子都聚集起来,变成一位精灵,小树愣了一下,原来是传说中的树精灵,在树精灵的安慰下,小树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了,而他们俩也变成了莫逆之交。虽然还是很想念大树,但在树精灵的陪伴下,小树还是开心的继续过生活。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小树长大了,变成了茁壮的大树,树精灵也完成死去大树托他的任务,回去陪大树。
  小树虽然长大了,但还是很想念大树,就在此时,有一位小朋友跑向他,再他身旁种下了一棵小树,而他从那棵小树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决定要竭尽所能保护他、照顾他。
  而这新种的小树,也要开始他的另一段旅程……。

树的自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树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