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仿写《我喜欢》

时间:2014-10-13 10:26: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仿写《我喜欢》 我喜欢春风吹过我的脸颊,清爽而又舒服。我喜欢美妙而柔和的感觉,我喜欢沁人的清凉。 我喜欢夏日的骄阳,在广阔的天空中慢慢的移动。我喜欢那阳光直射在脸上,我喜欢那晶莹的汗珠往下跳。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绚丽多姿。我喜欢那可口而又新鲜的果子,我喜欢那美丽的一番景色。 我喜欢冬天的早晨一片片雪花飘落。我喜欢那宁静的街道,没有一丝声响,我喜欢那美丽的雪花一蹦一跳的跳到我的肩上。 我喜欢一种花,是绽放在妈妈脸上的。我喜欢当我发完卷子时,不管我考的多差,她总笑着对我说:“你已经尽力了,你是最棒的”。这时我低落的心就燃烧了起来。我知道下次考的比这次好,就是我努力了,我喜欢每天妈妈送我上学去时,在大门口老是冲我笑一笑,对我说:“好好听讲”。妈妈那翘起的嘴角是我一天认真听讲的鼓励。 我还喜欢书,我喜欢书中的知识,我喜欢那优美的古诗,深奥的文言文,情节曲折的探险故事……我还喜欢书中的亮点,就是读几百遍,也不会厌倦,每次读出的感觉都不一样。 我还喜欢梦,梦里千般万般的转变,我梦见我有一匹浅蓝色的马,发亮的鬃毛,非常漂亮,在梦里我就是那世上最美丽的公主,在那宫殿里自由玩乐,我梦见,我的马带我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那地方非常美,但不是这个时代,我梦见了最美丽的时代。 …… 我喜欢多种美的事物,我喜欢我喜欢的所有美好事物。

仿写《我喜欢》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仿写《我喜欢》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