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屈原的故事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端午节快到了,到处挂着艾草和菖蒲,但是现在很少有人在挂了,小孩子身上都带着香包,超可爱的!你听过屈原的​​故事吗?
今天,老师讲了一个屈原的故事,正当我听得入迷时,突然头昏昏沉沉的,然后昏了过去,醒来时,我竟然坐在大树下,奇怪我刚才还坐在教室啊!
咦?前面的那条河不就是汨罗江吗?眼前不停在江边踱着方步的人,不就是屈原吗?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被小人说坏话,所以被楚国赶出国家呀。我好想跳​​河。”屈原百般委屈的跟我诉着苦,我忙不迭的安慰他:“你可以做一些有用的事呀!例如当渔夫呀!”
正当我忙着替屈原心理辅导的时候,冷不防脑袋被敲了一下,老师恶狠狠的瞪着我:“你神游到那里去了?去跟屈原聊天了吗?”
我楞住了,老师猜的真准,要不是他把我叫回来,我搞不好可以解救屈原一命呢!唉! 。

屈原的故事续写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屈原的故事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