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龙宫

时间:2014-10-13 10:26: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只恐怖恶龙的出现,让龙王哈莫雷特被赶出了他的王国。一心想要抢回王位的他,心情非常不安,他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希望能够得到魔法的协助,能够带着强大的救兵,赶走恶龙。
心地善良的哈利波特听了龙王不幸的遭遇,马上就答应要伸出援手,他还建议:“我们干脆请小叮当也一起来帮忙吧!有了他的百宝袋,恶龙一定会被消灭的。”
于是他们三个人回到了龙王圣殿,一场正义和邪恶的大战,就正式展开了。
有了哈利波特和小叮当当靠山,龙王勇气百倍,他勇敢的朝着恶龙挥出重重的拳头,嘴里还大叫:“正义必胜!”
恶龙被他的气势吓得说不出话来,节节退败。最后龙王拿出正义之剑朝恶龙的心脏用力刺了下去,邪恶的恶龙应声倒地,躺在血泊里。
哈利波特和小叮当走到龙王的身边,钦佩的说:“你根本不需要我们啊!你凭借着自己的力量,战胜了邪恶。所以,只要有勇气,什么都打得倒的呀!”
龙宫恢复了正常,而龙王也明白了一件事情,凡事要靠自己的力量,正义一定会打败邪恶的。

龙宫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龙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