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花猫很骄傲

时间:2014-10-13 10:28: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一只小花猫,妈妈教他认了几个字,就骄傲得不得了。为了显示显示自己的才华,他到森林里转悠,看见一只狗在看羊,他就跑过去说:“狗大哥,你会写‘羊’字吗?“当然会。”狗说着就写了个“羊”字,小花猫看了看说:“还不错,就是没我写得好。”
大狗说:“小花猫,你会写牛字吗?”小花猫洋洋得意地说:“那有什么难的,我写给你看。”他顺手写了一个‘丰’字。大狗一看,说:“这是‘丰’字,不是‘牛’字。”大狗又给他写了个“牛”字,小花猫瞟了一眼说:“我写的是牛字的最新式的写法。你看,‘牛’字的一撇歪在一边多不好看,我把它变成一横插在中间好看多了。吼完,小花猫就大摇大摆地走了。
小花猫走到了老虎身边。他对老虎吹嘘道:“虎大王,我什么字都会写,你叫我写什么字,我就写什么字。”虎大王说:“好,你知道我是森林之王,那末,你就写个‘虎’字。”小花猫说:“是!”然后,小花猫写了个“鼠”字。老虎一看,气得眼睛瞪得圆圆的:“我是大王老虎,你竟敢把我看成小老鼠,看我不把你剁成肉酱!”说着,就向小花猫扑来。小花猫吓得拔腿就跑。
小花猫看见老虎没追上来,才停了脚步。一只大象走过来说:“写字不是自己凭空想象的,你还要虚心学习。要不,还会闹出笑话和乱子。
听了大象伯伯的话,小花猫很惭愧。

小花猫很骄傲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