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漂流木

时间:2014-10-13 10:29:2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某天下午,和煦的阳光洒在树林里,我伸伸懒腰,闭上眼享受这美好时光。但是,远方一片乌云飘来,世界顿时变得天昏地暗,不久后便下起大雨。强劲的风把我们吹得东倒西歪,看着同伴们一个个被大风卷走,我也慢慢的被吹翻,“碰!”的一声,我被吹倒在地,和同伴一起滚落了山坡。
  下了山坡,居住在山脚的居民四处逃命。“大家快逃啊!泥石流来了!””救救我呀!”的声音此起彼落。我好想离开,但脚下的土石使我无法动弹。我的身体来回碰撞着两旁的房舍,让我伤痕累累,就这样昏了过去……
  风暴停息了,我慢慢睁开双眼,四周一片狼藉,同伴们也奄奄一息的躺在一旁,而我早已变成一根光秃秃的枝干。我虚弱的转过头,才发现,我们已从远方的山坡上“流浪”到这个港口了。
  这时,渔船的汽笛声响起,船开出来了。我用尽最后的力量不断喊叫,却无济于事。“啪!啪!啪!”我的同伴竟被撞断了!我又听到:“前面有什么东西?” “是漂流木!大家退回去打捞!”听到这里,我难过得哭了。想着:“为甚么会发生这种事?我为甚么是漂流木?”就在此时,把我拉上去的绳子已紧紧的捆住我, 接着慢慢的提起、慢慢的提起,最后被拉上了岸。许多人围绕在我身边议论纷纷,讨论着我这棵“漂流木”。
  因为这场风暴,使的漂流木堵住港口,花费许多时间清理。人们啊,你们如果不希望发生这种事,请你们把水土保持做好,爱我请保护我。

漂流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