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蝗虫找工作

时间:2014-10-13 10:30: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来喔,来喔,所有的昆虫都照过来喔!这里是昆虫职业介绍所,专门解决昆虫们失业的困扰,来哦!”一位职业介绍员喊着。
一只蝗虫飞了过来:“我想找工作!”
介绍员看了看就说:“我知道你能做什么工作了,但是你先填一下履历表。”
蝗虫交上履历表,介绍员点点头:“我来看看,嗯,你是男的,喜欢吃草,脚力很强。很有能力的蝗虫先生呢!”
第二天,蝗虫就去除草上班了,除的草越多,薪水就越多。蝗虫很认真的工作着,第一个月的薪水就领了一万块,让所有的人刮目相看。
只要做对了工作,谁都可以赚大钱哦!

蝗虫找工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