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马宝莉之珍奇时装秀

时间:2014-10-13 10:30:4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一天,紫悦来到珍奇家,看见珍奇好失望的样子,就问:“珍奇,你怎么啦?”珍奇缓缓地抬起头,说:“我想办一场时装秀,可是,没有哪头小马愿意当我的模特啊!”突然,碧奇跳进来,“咚”的一声,彩带满天飘。碧奇蹦了起来,大声叫道:“我们当你的模特啊!”珍奇也高行的一跳,开心地说道:“太好了!我有模特啦!”

      第二天,紫悦和几头小马一起来到珍奇的家里。珍奇一蹦三尺高,说:“你们怎么才来啊!你们的衣服我都做好啦!”紫悦的衣服是一件黄色的长裙;碧奇的是白色天使装;苹果嘉儿的是绿色的披风;云宝的是七彩色衣服;柔柔的是粉红色毛毛球衣服;珍奇给自己紫色晚礼服。紫月说:“哇!珍奇,你太棒了!这些衣服都好漂亮啊!谢谢你给我们做那么漂亮的衣服。”碧奇说:“都看我!都看我!我是白色的天使耶!”苹果嘉儿说:“你就算是天使,那也是个恶作剧天使!”云宝突然一跳,大叫道:“我要穿着这件衣服表演彩虹音爆!”

      几天以后,表演正式开始了。小马们都等不及了,刚想走,时装秀就开始了,场下一片欢呼。柔柔出场了。柔柔穿着那毛茸茸的衣服,含有一丝害羞的摆了一个可爱的造型。紫悦登场了,紫悦的长裙拖到了离自己5米远的地方,紫悦摆了一个优雅的造型。苹果嘉儿登场了,苹果嘉儿摆了一个帅气的造型。碧奇一蹦一跳的登场了,摆了一个调皮的造型。珍奇登场了,走着模特步,摆了一个优美的造型。云宝登场了,一出场,云宝就来了一个“彩虹音爆”,场下一片欢呼。六只小马一起登上舞台,给其他小马来了个90度的鞠躬,珍奇说:“谢谢大家来捧我的场,谢谢!”突然,宇宙公主出现了。场下的小马大声一叫:“哇!宇宙公主!”宇宙公主说:“哦!我亲爱的子民们,真高兴可以见到你们!”

      几天以后,珍奇的电话快被打爆了。因为,有好多的小马要预定珍奇做的衣服。

小马宝莉之珍奇时装秀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