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旅行记

时间:2014-10-13 10:31:2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小雨滴,我的妈妈是恐怖的闪电。我,在乌云满布的下雨天里出生,我有很多朋友,像住在池塘里的青蛙,还有海洋里的小丑鱼。
接着,我开始了我的冒险!首先,我先遇到了彩虹桥姐姐,它在天空中游蕩;之后,我到了人类的世界,这才是我真正冒险的开始。
有些幸运的小雨滴先落到海底,跟它好久不见的朋友——海星打招呼,再跟森林里的猫头鹰打招呼;有些倒楣的小雨滴掉到臭水沟里,跟一些垃圾悠闲地过了一天。
我们小雨滴同时是个好帮手,我帮大家生存下去,如果没有我,植物生存不了,所以就没有食物;如果没有我,人类就没办法可以洗澡,那每个人就臭臭的,有可能没办法交朋友喔!我的爸爸叫我回家了,所以我依依不舍地和大家道别。我觉得这次的旅行很刺激。

小雨滴旅行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