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学家

时间:2014-10-13 10:33: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不知是什么时候,我爱上了科学。爱研究外星人的秘密,爱研究宇宙上的机器人,爱探索未知的世界……最近,我又爱上了创造发明。尤其学了课文《新型玻璃》后,我又迷上了玻璃制品的创造。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首先要制造出各式各样、奇特的、多功能的玻璃制品为我们提供方便,为人类造福。
目前,我正构思出一种新型的“玻璃手套”。这种手套是用特种玻璃制成的,既会自动变化,又很有柔韧性,既可以防风雨,又能保暖御寒,可以在春、夏、秋、冬任何时间用。
春天,万物复苏,细雨绵绵。“玻璃手套”可以解除你随时随地淋雨之忧。下小雨了,你又没带伞,怎么办?可以把“手套”顶在头上,“手套”遇到水,会渐渐伸展、变大,变成雨伞,形状还美着呢!像把“五指伞”,能吸引许多“回头一瞥”的目光呢!你顶着“五指伞”回家,不但身上一滴水也不会有,而且既轻巧又方便,不会有带着伞的累赘之感。回家后,只需把“手套”晾个十分钟,就会自动变回原形了。
夏天,烈日炎炎,酷暑难挡。没关系,只要你戴上“玻璃手套”后,就会感到身上像通了冷气管一样凉爽万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硕果累累。可别忘了吃水果前,先要洗净、削皮,真麻烦呀!这也不要紧,只要际戴上了“玻璃手套”就行了。“玻璃手套”会自动帮你净化果皮上的农药、脏物,你就可以直接把那让人看了就流口水的水果大口大口地吃掉了。
冬天,天气寒冷,上课时,为了方便不能戴手套。但有了“玻璃手套”就一切OK了!“玻璃手套”只需要在火里烧20秒,就会“隐身”8个小时。这样,上课时,戴上它,既能保暖,又不会被老师发现了。一举两得,多好呀!
怎么样?我制造的“玻璃手套”用途很多吧!告诉你个秘密,我的头脑里还有好多奇特的构想,我以后要把它们全部都发明出来,为你们提供更多的方便!等着我吧!等着我这位大“科学家”的优秀成果吧!

假如我是科学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