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像未来学校

时间:2014-10-13 10:33: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科技越来越进步,未来的学校也变的越来越高科技。

  每天上学时,乘坐空浮车,在键盘上按下目的地“学校”,它就无声 飞起穿越立体空中道路来到校门口,学生只要戴一枚戒指上学,每个人的戒指上面都镶着一颗人造宝石,宝石的里面有一片晶片,可以辨识身分,进校门时只要感应 一下戒指,大门就会自动打开,然后全自动电脑就会将已经到校的资料送到校长那里,这样就不怕有学生没到学校了。到了教室以后,专属机器人就会帮我拉开椅 子,接着再将今天的行程告诉我,还会列一张清单告诉我们最好先做什么事情。上课时,将戒指上的宝石插入桌子上的小洞中,桌面就会浮出课本的影像,点一下课 本上的图片,它就会变成3D立体图片让我们彷彿身在其中。

  中午要吃饭时轻轻的按一下戒指,就会跳出一个视窗,上面有餐厅的菜单,在屏幕上选择要吃的东西,机器人还会帮你预留位置,将你点的食物放在位置上,免得到餐厅后就没位置了。吃完中餐就是睡午觉的时间,午睡时桌上都会放着一个柔软 的枕头,机器人会帮我们带上眼罩让我们能睡的又香又甜。下课时,约一些朋友到操场打球,有时候还能找机器人一起打球呢!打完球又渴又饿,机器人就会帮你送 上一杯清凉解渴的水来,还有一些可口的零食,但是吃完零时候一定要丢到垃圾桶,如果丢到地上的话,地面会马上感应到,系统就会立刻将你送到导师面前。打扫 时间,叫出清洁机器人将垃圾吸走、分类,拖地时按下一个蓝色按钮,机器人就立刻变形,变形后的机器人会一边喷水一边拖地板,拖完后的地板又湿又滑,这时只 要按下橘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将地板擦干。

  虽然,科技是用来造福人类,但就算科技再怎么进步我们不能过度依赖机器,不然大家都靠着机器做事,身体就会变的不健康,所以,有些事情我们也要自己动手去做才行,不能忘了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想像未来学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