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战争

时间:2014-10-13 10:33:1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你就不要再回来!”
“好啊!谁稀罕啊!”这是一场严重的家庭亲子战争,一个生活优渥的小女儿——小艾,因为父母亲不准她和同学出门逛街,便愤而离家出走,欠缺思虑的冲动举措,几乎造成一辈子的遗憾。
小艾漫无目的的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与父亲吵架的对话回荡在她的耳中,其实她多么恐惧失去爸妈照拂的天地,但倔强的她天真的以为自己应该可以独立了,父母亲动不动就以“保护”要胁,让她忿忿不平。可是,她离家出走后,却强烈的思念起家的温暖,雨滴滴答答的下,小艾也伴随著雨滴,哭了出来。
走著走著,有一个男人看见小艾长得很漂亮,便起了坏心的念头,打算把小艾带回家当女佣。在一阵拉扯后,小艾逃出了那男人的魔掌,喘著气,大吼著:“为什么我没有家?”接著,小艾“咚”的一声倒下了。
缓缓的张开眼睛,小艾发现自己躺在医院中,正要起身时,却痛的连手都拿不起来,于是,小艾索性不起身,又睡了一遭。
当小艾再度醒来时,已经是黄昏了,而且病床旁边有个人正看着她,那人的眼神柔和,而且还带点愉悦,小艾刚要问那人的名字时,那个人却抢先开口说:“你终于醒来了,我还以为你会就这样死掉呢!喔,对了,我叫小辛,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里受伤?”
小艾被一连串的问题搞混,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才发现小辛殷殷期盼的看着她,于是,她问小辛:“为什么我在这里?还有,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我觉得头很痛,手也有点麻麻的,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小辛摇摇头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手会麻麻的,可能是因为昏倒太久了吧!头痛应该是你淋太多雨了,我去叫医生吧!你在这里等我喔!”小艾点了点头,小辛便马上冲了出去。
等了一会,小辛终于回来了,他的后面跟著三个白衣人,那三个白衣人帮小艾做了一系列的检查,检查完,看起来最老的白衣人说:“你的手确实是因为躺太久了,而头会痛是因为发烧,那你还有觉得哪里里不舒服吗?”小艾摇摇头,那些白衣人便离开了。
小辛看到小艾愁眉不展的样子,就安慰小艾说:“你应该很快就能好起来了,别担心!”小艾问小辛:“你为什么要照顾我?”“因为我看你倒在街上,就觉得你很可怜,才决定将你送到医院,我真的没有想要害你的意思。< ”小辛低下头,害怕小艾会因此责备他,可是,小艾却跟小辛说:“谢谢你!可是我好想家!”小辛问小艾:“你家在哪里?等你病好了,我就带你回家!”小艾和小辛聊了起来,也决定两个人要一起回家。
小艾一天一天的恢复健康,却也越来越想家,有天,小艾和小辛说:“我不能再等了,我必须回家了。”小辛无奈的答应了小艾。
他们走著走著,在路途中看到许多因为战争牺牲的人们,小艾心想:“我长大以后绝对要当个反战争的人!”终于,他们回到了小艾的家,小艾高兴的和父母拥抱,小辛也长住了下来。
小艾长大后,当了女总统,将国家治理的有条有理,在她去世以前,那个国家真的在也没有战争的威胁了。

战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