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学家

时间:2014-10-13 10:33:2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都讨厌学习呢?我发现原来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被强迫学习,这使他们都讨厌学习。我要想办法改变这种现象。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玩具给怀着宝宝的妈妈们,这小东西的肚子里装着千万首的胎教音乐,能帮助还在肚子里的宝宝,让他们那时候开始就慢慢对学习有兴趣。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玩具。这种玩具会改变孩子们的学习方法,让他们不讨厌学习。这种玩具很小,是专门给1岁的小孩子。别看这玩具小,作用可大了。孩子们在玩弄它的时候,它同时播放出音乐,引诱孩子们学习的兴趣。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最大的梦想是在月球和地球之间造儿童游乐园,来到这里的小朋友可以快乐的玩,也可以乘坐游览车去见嫦娥姐姐和玉兔,和她们一起交流学习的方法。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种房子,这种房子很容易搬家,因为他是用网络做的,还可以防止地震也可以防止台风各种自然灾害,汽车也是这样只不过是浮起来。这让我们随时随地可以正常学习。
      我们要好好读书,长大完成这些梦想。 <
   联系方式: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沛明实验小学三年级1班 彭程昊

假如我是科学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