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独一无二的美梦

时间:2014-10-13 10:33: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研究多年的“美梦制造机”终于成功了!我要让闷闷不乐的人体验我的新产品,让郁郁寡欢的人做一个独一无二的美梦。
公元2034年,我开了一间店,里面装潢得非常温馨舒适,正中央放着一台“美梦制造机”和“痛苦清除机”,两台机器中间隔着一张超级无敌柔软又舒服的床。店面一开幕, 好多人都好奇的围在这里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谁也不敢先试一试。有位妈妈自告奋勇的说:“我要试试。”我先请她躺在柔软的床上,再戴上特制的耳机,我打开电 脑萤幕一看,吓了一跳!哇!脑内的思考、想像、创意……全部都纠缠在一起,难怪她的眉头锁得深紧。
正当我看得眼花潦乱之下,赶紧按下清除纠缠键,再按下美梦制造机的按钮,音乐轻轻的播放着,这位妈妈也慢慢的熟睡进入程式中,她看到自己和丈夫、女儿、儿子住在山上的小木屋,没有人打扰,没有吵杂的声音,更没有电视、电脑,生活自给自足,过着无忧无虑快乐日子;妈妈目睹的情景,一一的列印出来,一觉醒来,她对我说:“好久没睡得这么香 甜了,真舒服啊!感觉全身充满了活力,精神百倍,整个脑袋瓜儿变得更轻松了。”我把电脑刚列印出的一叠图片交给她,她开心的抱着那叠图片,踩着轻快的步伐,对我频频道谢,快乐的回家。
这个神奇地体验,使的围观的群众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当然,每个人都是面带微笑的走出来,而且手里还拿着一张张属于自己的“美梦”。我非常满意我所研发的产品,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因我的研发正美梦成真……

独一无二的美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