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电脑

时间:2014-10-13 10:33: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暑假里,我空了可以玩下电脑,我正幻想着,我已经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的电脑。它有许多的功能。比如:音控打字、虚拟试穿衣服、自动拦截黑客木马﹑还可以自动定期的给自己检查更新系统等。 声音打字呢,就是你只有说声:“好”字,电脑显示屏就会准确无误的显示在你需要的位置上。 虚拟试穿衣服呢,就是你在网上挑了件衣服,只要你输入你的身高 三围 电脑就会显示出你穿那件衣服的样子。这样的电脑用起来会更方便,更快捷。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热烈的追捧,甚至连小孩、 老人也能熟练的运用……
真希望这样电脑时代早点到来。 我要好好用功读书,等我长大了,我要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

未来的电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