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怪怪国

时间:2014-10-13 10:33: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个国家叫“超能国”,他们一出生就有数不清的超能力。
他们的眼睛不但可以看到好远的东西,鼻子也能闻出你到底有没有洗澡,耳朵可以听出任何声响,连蚂蚁在交谈的声音听的一清二楚。
他们吃东西的时候,舌头只要一碰到食物,便能知道那是用什么做成的。手只要一碰到对方,便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最厉害的特异功能就是,他们可以凭空变出东西来。
这个国家最好笑的是他们有鱼尾巴,但却不会游泳,而且怕水,鱼尾巴是他们“跳跃”的型共工具,但如果不会跳的话,就只能一辈子坐轮椅了!
曾有一对正在交往中的男女朋友,有一天先生劈腿,被小姐发现,两个人用尾巴搏斗,两人甩尾拼命,竟然两败俱伤的全部都断尾了。缺了尾巴的滑稽样子,让不少人喷饭不已。
超能国的存在地点,一直都没有人知道,只是万一哪里一天,你不小心看见一个有着鱼尾巴的人跳过你的眼前时,不要犹豫,赶快跟踪上去吧!说不定就会被你发现这个神奇的怪怪国呢!

怪怪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