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时光倒流

时间:2014-10-13 10:38:4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某天的深夜,我因口渴而起身倒水。隐约中,我听到书房有“叮叮叮......”的声音,“是小偷吗?”我心想着,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轻声溜过去,看看 书房。我看到一台崭新的机器,走近一看,“哇!是时光机呢!”坐在椅子上,我兴奋的玩着按钮,却误触了“启动钮”,我吓得想跳下时光机,但已经来不及了......。
      当我睁开眼睛时,自己正置身在一个熟悉的地方。看看四周,“咦!这......,我怎么在奶奶家呢?”这时,我看见五个正在嬉闹的孩子和一对夫妻,那对夫 妻正是我的爷爷和奶奶,而五个孩子分别是伯父和四个姑姑,最小的小孩则是我的爸爸,他还是个小婴儿呢!原来,时光机把我带到爸爸的童年年代,我更看到了我目前最想要见到的人─爷爷。刚到这儿,我感到一切都很新奇;但时间愈久,我越心急。时光机早已不见踪影,我虽然想回去,但实在无能为力。这时,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咳咳!”从奶奶家中,我听到一阵剧咳,再来是悲伤的哭声。我惊觉事情不对,赶紧冲到屋内。原来,四十多岁的爷爷因为太过劳累,导致生病而逝世。当时的爸爸还没上小学,对于这个世界还完全不了解的爸爸,竟然就要失去自己的靠山。看到这个情景,我不禁鼻头一酸,泪水彷彿是断了线的珍珠般,从脸颊滑落下来......。这时,我想多留一会儿,但时光机却突然出现,像黑洞般的吸住我,我紧抱着柱子,双手却渐渐感到无力,我只好松手,万般不舍的离去。
      时光机将我带回原本的地方,当我觉得纳闷时,公鸡的啼声正好把我唤醒。睁开双眼,第一眼就看到了爸爸,我笑着向他到早安,并热情的拥抱他。我要坚强;我要努力;我要面对人生的每一件事。因为,失去爸爸的爸爸,也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

时光倒流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