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小小发明家

时间:2014-10-13 10:38: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发明是人类生命中不可获缺的大事,有了发明让世界更进步,有了发明让生活更便利。例如:爱迪生发明电灯让大家改变了生活作息,并照亮世界各个角落;不论白天或晚上,有了灯光,让我们可以做想做的事。惠更斯发明摆钟让我们的生活作息有了规律性,让我们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才不会让宝贵的时间白白的浪费。莱特兄弟发明飞机让我们能飞到各地寻找好玩又新奇的事情,还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穿梭各地去旅行。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能跑一公里以上路程的运动鞋。因为这样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可以去想去的地方,也能减少空气污染和减少噪音的音量,更能节能减碳。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不用读书就能把所有东西都记起来的糖果,因为这样就能有更多的时间能休息,也能不疾不徐得看书,这样才不会伤害身体。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能自动开关的自动门,因为这样可以防止一些小偷偷偷进入我们家里,也能不用拿钥匙来开门,以免钥匙不见了还要再换锁。
      在我们生活周遭,时时可见新发明的诞生,假如没有了它们,生活会不会更不方便呢?会不会到现在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呢?所以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立志像爱迪生 那样努力不懈地发明新产品造福人群!

我是小小发明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