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棵树

时间:2014-10-13 10:39:1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原本是一棵在森林里的树木,有一次我和同伴们快乐的谈天时,突然出现了可怕的大怪手,无情的把我们砍倒了。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们全部都被做成卫生纸了,接着来了一台大卡车把我们带进一间大卖场。待在卖场里的那几天,我的同伴陆陆续续被买走了,而我却还是孤零零的站在原地,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材质不好,还是太贵了呢?

正当我烦恼不已时,有一位家庭主妇把我带走了,原来是她们家的卫生纸快用光了,我惊觉我生命的最后一刻终于到了,不过我觉得我真了不起,一生都对人类有帮助,想想我也没什么好遗憾了。

我是一棵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