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动物园之旅

时间:2014-10-13 10:41: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学期校外教学我们去小朋友最喜欢的城市动物园,我们入园前,全体同学先在动物园外拍团体照,就可以在学校脸书上看到我们活动的影像。有的同学还没进入园区就迫不及待就买了猫熊的玩偶和吊饰。
  进入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得就是红鹤,它们仪态万千,挺着美丽的红色修长的脚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还看了黑色的山羊,虽然有些臭哦,不过样子很善良;旁边还有一大群兔子在吃草呢。我们还看到一只趴在树上睡觉的树懒和漂亮的小鸟。河马那肥肥胖胖的身体加上小小的耳朵真是可爱极了。在可爱动物区我们有看到看牛、猴子、猫熊、大乌龟还有各种蛇。老师还帮我和大蟒蛇拍照,在爬虫类区,我觉得最可怕的是毒蛇之一—— 百步蛇。
  动物园我虽然去过很多次,可是还是和全班一起来比较好玩,可以一起玩游戏、买东西,如果和家人一起来玩的话一定会说这个不能买那个也不能买,这次的校外教学真是愉快。

动物园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